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A3 即将发布上代售价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2-11 15:32:02

导读 Sony 在上星期已发邀请函宣布于2月26日在港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或会发布全新中低阶系列手机 Xperia XA3 。在发布前夕先与大家重

Sony 在上星期已发邀请函宣布于2月26日在港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或会发布全新中低阶系列手机 Xperia XA3 。在发布前夕先与大家重温一下上代XA2 系列的定价。

引述某连锁大舖 2月17日消息,XPERIA XA2 现售 $1698, 而 XA2 Ultra 则$1998 就有交易,至于上年年中上市的XA2 plus则定价$2298。Xperia XA2 採用5.2寸1080p屏幕,3GB RAM + 32GB ROM,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至于 Xperia XA2 Ultra 採用6寸1080p屏幕,4GB RAM + 64GB ROM,内置3580mAh。两者同是配备Snapdragon 630 处理器,搭载2,300万像素主相机及特大的1/2.3” Exmor RS 影像感测器及120°超广角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运行Android 8.0系统。Xperia XA2 并备有银、黑、粉蓝和粉红四种颜色。至于Xperia XA2 Ultra,并提供银、黑、紫蓝及金色选择。

入手建议

XA2 现售$1698,虽然只搭载3GB RAM+32GB ROM,储存空间略为不够用,但它胜在配备骁龙630 处理器,再者同时支援 NFC 关係,尚算有一定性价比!考虑到市场上最平的 NFC 手机虽定价相若,但处理器相对入门,故现价的 XA2 有一定的竞争力 。

早前流出资料显示示, XA 3 Ultra 将备  6.5″ CinemaWide 屏幕,左右与下边框均极窄,反观屏幕顶部则较厚,而自拍镜头,喇叭及感应器均藏在这下。至于机背方面,採用双镜头设计,传闻其中一枚是景深镜头。规格方面,Xperia XA 3 Ultra 搭载S660 处理器,6GB RAM + 64GB ROM,预载 Android 9.0,并内置 4000 mAh 大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