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官方] Samsung 宣布可折叠手机于2月20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10 20:35:04

导读 Samsung 将会在2月20日(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 Galaxy S10 系列!官方消息显示除了 Ga

Samsung 将会在2月20日(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 Galaxy S10 系列!官方消息显示除了 Galaxy S10 之外,期待以久的可折叠屏幕手机 Galaxy Fold 也将会在同日发布。

引述 Samsung 官方 Twitter 2月12日的最新消息,宣传片暗示将会在2月20日推出可折叠屏幕手机,这比 Huawei 的略为提前数天。今次发布会的主题为 “The future of mobile will unfold” 暗示 Samsung 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或命名为 Galaxy Fold。

Galaxy Fold 将採用命为 Infinity Flex 新显示技术,用户可以在不损坏手机的情况下多次打开或折叠屏幕。规格方面,这部新机拥有两块屏幕,屏幕尺寸分别为 4.58″ 及7.3″。其中 4.58″ 解像度为1960 x 480,屏幕比例 21:9,至于 7.3″ 解像度为 2152X1536,屏幕比例为4.2:3。

早前 Samsung 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就在开发者大会上透露该机首批生产数量至少达100万部,如市场反应好,它们将会生产更多应付需求。

除了 Galaxy Fold 之外, Samsung 将于2月20日同时推出 Galaxy S10 系列,当中包括 Galaxy S10+ 限量版、Galaxy S10+、Galaxy S10 及 Galaxy S10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