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699入手行货 Honor Watch Magic

更新时间:2021-02-10 10:31:47

导读 早前 Honor 在推出新一代智能手錶 Watch Magic 2,推出后都令初代 Watch Magic 的售价做成一定压力,而有大连锁店今日就正式

早前 Honor 在推出新一代智能手錶 Watch Magic 2,推出后都令初代 Watch Magic 的售价做成一定压力,而有大连锁店今日就正式将初代 Watch Magic 降价到$699,减价后的 Watch Magic 就变得更吸引!

Honor Watch Magic 採用1.2吋 2.5D AMOLED 屏幕(390 x 390),配备 ARM Cortex M4 处理器,内建16MB RAM + 128MB ROM 。该手錶最大特点是支援支持GPS,支援TruSeenM3.0心率监测、可测量海拔及气压。此外,备有跑步、游泳、登山、踩单车等多种运动模式,更能识别泳姿及提供训练指导。

查询:ASK Super Outlet 2728 380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