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S20、小米10、Xperia 1 II 外今年还有边款手机会配备 Snapdragon 865 5G 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2-09 15:35:57

导读 Qualcomm 昨日在公开场合向外展出採用5nm工艺的5G G调节器X60 5G,而于会上更宣布今年将会有超过70款手机配备 Snapdragon 865处

Qualcomm 昨日在公开场合向外展出採用5nm工艺的5G G调节器X60 5G,而于会上更宣布今年将会有超过70款手机配备 Snapdragon 865处理器,并于列出其中19款手机,究竟今年还有什么会配备这款新旗舰处理器?

据 Qualcomm 总裁Cristiano Amon在会上表示,除了早前发布的Galaxy S20 系列、小米10系列及 Xperia 1 II 外,还有多款配备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手机发布,当中包括黑鲨游戏手机3、OPPO Find X2系列、Realme X50 Pro、Redmi K30 Pro、Nubia红魔5G、Lenov挽救者游戏手机、ASUS ROG Phone III,ASUS ZenFone 7等,当中大部份都是电竞手机。

至于 X55 5G基带是 Qualcomm 的第二代5G基带,更是第一款真正5G通用基带。Snapdragon 865 统一支持2G/3G/4G/5G所有模式,支持Sub-6GHz/毫米波、TDD/FDD、NSA/SA、DSS(动态频谱共享)、载波聚合,下载速度最高可达3.7Gbp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