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 XS、新MateBook 将于2月24日改为线上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08 20:30:17

导读 GSMA 于上週已宣布取消今年的 MWC 2020 大会,而原本于大会上举行发布会的品牌,都被迫将发布会改期及取消,至于 HUAWEI 日前

GSMA 于上週已宣布取消今年的 MWC 2020 大会,而原本于大会上举行发布会的品牌,都被迫将发布会改期及取消,至于 HUAWEI 日前宣布原本于 MWC 2020 大会上发布的产品将会于2月24日改用线上方式发布!

知名爆料 Teme 于 Twitter上就发布一系列有关 HUAWEI “5G全场景”发布会海报,由海报上可见,今次将会发布 HUAWEI Mate Xs、MateBook、智能穿戴产品及智能音箱等新品。而据以往的经验,HUAWEI 都会于 MWC 发布会上预告有关HUAWEI P系列的消息,相信今次都不例外。

除了新产品外,外界都关注 HUAWEI HMS 的生态发展,而于发布会的宣布海布上,更显示 ”Together 2020“ 及”1+8+N“的字眼,意味着 HUAWEI 将会继续将自家生态系统放在首位。 Huawei 近期积极发展 “1+8+N” 策略,而 “1+8+N” 策略的 “1″是指手机,”8″是指平板、TV、音响、眼镜、手錶、车机、耳机、PC八大业务,而”N”是指流动办公、智能家居、运动健康及影音娱乐等,联合整个产业打造一个完整的智能家居及流动体验生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