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摄影盲测] iPhone XS Max vs Huawei P20 Pro, 你又认为边一组相质素比较理想呢?!

更新时间:2021-02-06 15:27:13

导读 上星期 iPhone XS 系列正式开卖, 不少媒体都指出 iPhone Xs 的镜头表现非常理想, 更有指出比上代 iPhone X 有好大进步,

上星期 iPhone XS 系列正式开卖, 不少媒体都指出 iPhone Xs 的镜头表现非常理想, 更有指出比上代 iPhone X 有好大进步, 所以笔者对这部机的拍摄效能都有一定程度的期望, 然而上手试后发现其实际拍摄表现, 特别是成像质素及画质这两个範畴上, 感觉就与 Huawei 上半年的旗舰 P20 Pro 好相似, 笔者针对两部机在不同场景下进行详细测试, 并将两部机所拍摄的相片分在 A 及 B 两组, 大家又认为哪一组的表现相对理想呢?!

日拍比拼:

A1

B1

A2

B2

A3

B3

A4

B4

夜拍比拼:

A5

B5

A6

B6

A7

B7

A8

B8

以上所有相片均原相上传, 没有任何后製并以同一点对焦及测光, 大家又认为哪一组的相片比较讨好呢?! 欢迎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