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5G网络如何应用到生活上SmarTone 5G Innovation Hub 展示5G技术

更新时间:2021-02-05 10:29:38

导读 SmarTone 昨日于科学园与初创企业进行了一场 5G 展示,并透过 SmarTone 5G Innovation Hub 以高速及低时延的 5G 网络,包

SmarTone 昨日于科学园与初创企业进行了一场 5G 展示,并透过 SmarTone 5G Innovation Hub 以高速及低时延的 5G 网络,包括 3.3 GHz 及 28 GHz 频段,作实时展示及现场直播。

今次 SmarTone 5G Innovation Hub 于科学园展示出六项5G技术,分别包括SmarT Health、SmarT Inspection、SmarT Works、SmarT 5G Café、SmarT Fashion及eMotorSports。

 

▲SmarT Health – 连接 5G 的救护车,以创新技术遥距支援救护车医护人员,为伤者提供协助,透过 5G 网络配合特别设计的医疗遥控设备,医护人员亦可为伤者进行急救评估及检查。

 

 

▲SmarT Inspection – 5G 无人机可以飞越一般人的视野範围,有助执行高空监测工作及高风险的任务,例如俯瞰检视大型建筑,如主题公园的监管工作,并提供即时资讯。

 

 

▲SmarT Works – 荣获奖项的智能建筑应用方案,透过物联网感应器加强建筑工人安全,提升营运效率。透过 5G 科技,该应用方案将会有更先进的特性。

 

▲SmarT 5G Café – 5G 调配咖啡机械臂可按照客人要求调配咖啡,配合咖啡打印机, 更可将图案或照片打印在咖啡泡沫上,整个过程全由机械臂操作。

 

▲SmarT Fashion – 具备 AR 功能的 T 恤能推进设计及视觉个人化。用家可透过手 机应用程式或智能眼镜观看个人化设计的数码 T 恤,随时更新设计及图案。

 

▲eMotorSports – 5G 网络的低时延及高速特性让连接 5G 网络的模型车在遇上障碍物时,能即时作出反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