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40 Pro 主镜头规格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2-04 20:33:42

导读 作为 HUAWEI 年度旗舰之一,有关于 HUAWEI P40 系列的消息近日屡见不鲜,不过讲到P 系列旗舰的卖点必然是镜头,而自 P20 那

作为 HUAWEI 年度旗舰之一,有关于 HUAWEI P40 系列的消息近日屡见不鲜,不过讲到P 系列旗舰的卖点必然是镜头,而自 P20 那一代开始就採用大尺寸大像素镜头,究竟 P40 Pro 镜头方面又有什么卖点呢?

今次 HUAWEI P40 Pro 将会搭载 5200万像素 RYYB 主镜头,这颗镜头尺寸为 1/1.33″,比起上代 P30 Pro 所採用的1/1.7″ 大得多,感光元件以 Quad Bayer 排列,并通过 6 合 1 的方式输出高画质的夜景照。另外 P40 Pro 还支援双棱镜潜望式800万像镜头,并首次支援10倍光学变焦,预计数码变焦倍数会比上代 50倍更大。

当然上年小米 Note 10 系列搭载 Samsung ISOCELL Bright HMX 108MP 感光元件,在像素数值上比 P40 Pro 多出5000万像,不过其实两颗尺寸同为 1/1.33″,所以笔者预期单论两颗 CMOS 的质素应相差无几。

综合早前消息,HUAWEI P40 或採用6.2″ 屏幕,而 P40 Pro 则採用四曲面设计。其他规格方面,该机将搭载 KIRIN 990 5G,支持 SA/NSA 双模 5G,另支援超级快充、无线充电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