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双曲面瀑布屏、矩阵四镜Honor V40 设计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04 15:29:59

导读 早前荣耀步入第七週年并未发表重大更新,不过近日就有外媒爆料,曝光了疑似年度新作 Honor V40 的 CAD 产品图、跟设计概念图等

早前荣耀步入第七週年并未发表重大更新,不过近日就有外媒爆料,曝光了疑似年度新作 Honor V40 的 CAD 产品图、跟设计概念图等资讯。相片中可看到其机背摄像模组用上类似錶盘外表风格,相当抢眼。

由流出疑似 Honor V40 的机背设计草图,可以看到装置的圆形主摄像模组,设计意念来自机械腕錶錶盘,里面 Matrix Camera 四镜摆位与錶盘内四组副时针採类似阵列。

而 CAD 机图中除可看到更清晰的摄像模组外观设计外,亦能见到手机将採用双开孔前镜、双曲面萤幕。有消息指手机会用上类似华为 Mate 30 系列的 88 ° 爆布屏,更弯曲弧度带来更佳正面屏佔比。

日前亦有爆料人提供资讯,指 Honor V40 的产品代号为 YORK、机身型号为 YOK-AN10,预计将保留 V40 的产品名字而不更名。不过因品牌自华为独立关係,原本预计推出麒麟 9000 版本将被取消,估计将配备 MediaTek 的天玑 1000+ 晶片组,亦有机会首发其新代 SoC 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