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MUI 9.1 国行版今晚起推送Mate 20 系列率先尝鲜

更新时间:2021-02-03 15:31:05

导读 HUAWEI P30 系列不仅拍照性能强大,相比起 Mate 20 系列系统速度更加流畅。在这点上 EMUI 9 1 可谓功不可没。主因是 EMUI 9

HUAWEI P30 系列不仅拍照性能强大,相比起 Mate 20 系列系统速度更加流畅。在这点上 EMUI 9.1 可谓功不可没。主因是 EMUI 9.1 採用全新的文件系统 EROFS,将系统 ROM 由 ext4 演进到 EROFS, EROFS 全名为 (Extendable Read-Only File System) 的 Linux 档案系统,它的设计纯粹以读取使用为主,藉此加快 Android 档案资料读取的使用效率,数据显示系统流畅度提升达24%。

根据国内 HUAWEI 官方讨论区的公告显示,HUAWEI 将于4月18日 18:00 陆续发送 EMUI 9.1 的升级,本次更新仅限于在 4月17日20:00之前向 HUAWEI 申请的用户。而今次尝鲜的机款包括 Mate 20、Mate 20 Pro 及 Mate 20x。

现阶段国内版本已开始进行公测,这意味着港行版本 EMUI 9.1 应会有 3 个月内收到更新。考虑到 EMUI 9.1 全新文件系统功能强大令系统流畅程度大幅度提升,今次系统更新可谓相当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