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现代汽车将陆续推出艾尼氪纯电动系列车型

更新时间:2021-01-29 21:17:54

导读 2021年起,现代汽车将陆续推出艾尼氪(IONIQ)纯电动系列车型,大幅扩充电动产品阵容。到2040年,现代汽车将在全球各大市场全面完成电动化转

2021年起,现代汽车将陆续推出艾尼氪(IONIQ)纯电动系列车型,大幅扩充电动产品阵容。到2040年,现代汽车将在全球各大市场全面完成电动化转型。

近期,现代汽车在“CEO投资者日(2020 CEO Investor Day)”当天,线上发布了最新版2025战略,全面公布未来业务经营规划。

面向股东、投资者及其他利益相关方,现代汽车社长李元熙(Wonhee Lee)和各业务领域高管全面解读了这一中长期战略,强调现代汽车作为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Smart Mobility Solution Provider)引领未来移动出行的坚定决心。

现代汽车全新“2025战略”以三大业务方向为支柱,包括:智能移动出行产品(Smart Mobility Device)、智能移动出行服务(Smart Mobility Service)以及氢能解决方案(H2 Solution)。前两项在2019年发布的原2025计划中已经被提及,氢能解决方案(H2 Solution)则为今年新增,表明现代汽车正锐意加强氢燃料电池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全新“2025战略”设立了三大战略方向,即:全面提升汽车业务及电动化领域竞争力,为提供业内领先的出行服务夯实根基,加强在氢能生态系统的领军地位。在全新“2025战略”指导下,现代汽车将重点发展电动汽车(EV)、城市空中出行(UAM)、自动驾驶技术和氢燃料电池系统等四大领域业务,以此为基础向用户提供创新的出行体验,并推动全行业的生态系统全面发展。

CEO投资者日(CEO Investor Day)上,现代汽车集团全球研发总裁Albert Biermann、UAM业务执行副总裁申在元(Jaiwon Shin)、自动驾驶中心副总裁张雄俊(Woongjun Jang)、燃料电池中心高级副总裁金世勋(Saehoon Kim)等多位高管就各自的主要业务发表演讲。

现代汽车还发布了中长期财务目标,指出到2025年,将为各业务领域投资共60.1兆韩元(约3,635亿人民币),确保汽车业务营业利润率达8%,并取得全球汽车市场5%的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