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新ix35让陷入沉寂多时的紧凑型SUV市场瞬间沸腾

更新时间:2021-01-29 21:13:00

导读 近年,各汽车品牌不断加码火爆的城市SUV市场,自主品牌继续上攻12万级细分市场,合资品牌则持续推出18万以上车型来构筑护城河,两大细分市

近年,各汽车品牌不断加码火爆的城市SUV市场,自主品牌继续上攻12万级细分市场,合资品牌则持续推出18万以上车型来构筑“护城河”,两大细分市场新车频出令消费者笑开颜。但遗憾的是,原本最受关注的12-18万级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却因为缺乏重磅新车,令消费者纷纷“移情别恋”。

日前,雄霸紧凑型SUV销量榜TOP3多年的ix35焕新而来,全新ix35以12.98万的亲民起步价和超强产品力让陷入沉寂多时的紧凑型SUV市场瞬间沸腾。业内人士在详细评测这款车后认为,其无论是造型设计、尺寸亦或是智能技术,都有突飞猛进的“进化”,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也预示着紧凑型SUV的未来发展趋势和这款新车夺回市场份额的实力。

一直以来,紧凑级SUV市场的设计可以说是“陷入桎梏”,消费者只能在“圆滚滚”和“棱角分明”之间做单一选择题。所以,当时被“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赋予运动、时尚感的ix35一上市就让人眼前一亮,在SUV市场掀起一股运动时尚风潮,更凭此“洛阳纸贵”,销量迅速攀升过万,累积销量更超百万,长期居于SUV车型销量榜前列。

显然,此次上市的全新ix35也具备这样的家族优势基因。相比其他同级产品,这款车外观更犀利、动感,在前格栅等细节上理念都超前一步。可以说,全新ix35让紧凑级SUV造型已来到变化临界点。据介绍,全新ix35在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全新设计理念基础上,还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打造出点阵结构参数化前格栅,创新性地彰显出以“动感”、“都市”、“价值”作为关键词的设计,打造出全新的外观和更精致的内饰,兼具未来感与运动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