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福特汽车将于2022年中旬推出F 150皮卡和全顺商用车的电动版本

更新时间:2021-01-17 17:53:11

导读 据外媒报道,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福特汽车将于2022年中旬推出F-150皮卡和全顺商用车的电动版本。这是福特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福特汽车将于2022年中旬推出F-150皮卡和全顺商用车的电动版本。

这是福特电动汽车计划迄今为止最详细的时间表,与此同时,福特在电动汽车领域面临着日益激烈的竞争。此前福特汽车只透露出,全顺EV将是2022年推出的车型,而F-150 EV将在“未来几年”上市。

这两款产品都是福特增加对高利润商用车关注的战略关键。据路透社报道,他们面临来自各方的挑战者,包括Rivian和Bollinger Motors等电动车初创企业,以及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等传统竞争对手,后者正在规划自己的电动货车。

法利在德意志银行2020年全球汽车工业会议上说:“凭借我们的知识和专业技能,我希望我们在全电动汽车市场上与与所有竞争对手抗衡。”他和福特首席执行官韩恺特(Jim Hackett)在会议上的演讲重点介绍了福特的商业策略,并在公司摆脱新冠疫情之际向谨慎的投资者提供最新信息。

最近几天,华尔街继续对电动汽车制造商给予很高的评价。尽管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暗示难以扩大Model Y的生产,但特斯拉股价仍在继续飙升。另一个“有抱负”的电动商业卡车制造商尼古拉公司(Nikola Corp.)尽管没有产生任何收入,但如今其市值已超过福特。

尼古拉的电动皮卡车Badger将在6月29日开放预订,它将直接与福特颇受欢迎的F-150卡车竞争。当被问及尼古拉的市值时,法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看到了福特的机会。”原因在于,相比于福特的电动皮卡,燃料电池的高成本让尼古拉皮卡有着明显的价格劣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