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tonomo宣布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1-01-17 18:08:25

导读 领先的汽车数据服务平台Otonomo宣布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签署合作协议,从FCA欧洲网联车辆中收集去识别化的聚合数据,为先进的地

领先的汽车数据服务平台Otonomo宣布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签署合作协议,从FCA欧洲网联车辆中收集去识别化的聚合数据,为先进的地图绘制、交通管理与规划、智能城市等应用提供支持,从而减少城市环境中的交通拥堵和污染,而且此类环境正由Otonomo的去识别数据所驱动。

此次合作将从FCA欧洲特定车型的数据开始,预计随着新汽车制造商和嵌入网联技术新车型的加入,合作范围会进一步扩大。

Otonomo汽车数据服务平台(Automotive Data Services Platform)从多家OEM处收集汽车数据,然后以去识别化的形式保护、重塑和丰富此类数据,以满足GDPR条款和其他全球隐私需求,因此应用和服务提供商可以利用该平台研发一系列新型创新产品。服务提供商可以通过Otonomo的平台获取FCA车辆的众包数据,其中包括GPS坐标、加速事件、车速、车灯状态以及发动机健康指标,也能够接收到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数据。

Otonomo平台的一个关键功能就是为OEM提供不同级别的数据去识别化和聚合解决方案。Otonomo Blurring Engine(Otonomo模糊引擎)结合了复杂的模糊技术,能够根据汽车数据的预期用途发生改变,从而增加数据的价值,同时可以保护车主的隐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