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搭载 V8 发动机的新Jeep牧马人

更新时间:2020-12-22 16:16:25

导读 上一款 Jeep 旗下搭载 V8 发动机被全球奉为图腾的车型是 1981 年的 Jeep CJ,其搭载 5 0L V8发动机,可提供 125 马力的动力和

上一款 Jeep 旗下搭载 V8 发动机被全球奉为图腾的车型是 1981 年的 Jeep CJ,其搭载 5.0L V8发动机,可提供 125 马力的动力和 298 牛米的扭矩。

近几年,Jeep 车迷们对搭载 V8 发动机牧马人的呼声一直很高,新 Jeep 牧马人 Rubicon 392Concept 的推出将实现他们的愿望。

Jeep 推出的新牧马人 Rubicon 392 Concept,搭载 6.4L V8 发动机,提供 450 马力的动力和610 牛米的扭矩,可在不到 5 秒内达到 60mph(96.5 公里/小时)。Dana44 前后桥、全时双速分动箱、电控前后桥差速锁,37 英寸 mud-terrain 轮胎和 Jeep 高性能部件——2 英寸来自Mopar 的悬架增强提升套件。8 速变速箱和 V8 发动机提供终极驾驶体验,使其拥有比以往Jeep 牧马人更优的越野能力。

为了适应其 6.4L V8 发动机和更强劲的 8 速变速箱,Jeep 牧马人 Rubicon 392 Concept 配备了升级版发动机架和车架。悬挂系统的升级包括新铝制材料和单管 Fox 减震器,用以改善阻尼和散热。只需按一下按钮,双模式排气就可改变性能的声音。

Jeep 牧马人 Rubicon 392 Concept 拥有更强性能,得益于第三代 Dana44 前后桥、Selec-Track 全时双速分动箱、Tru-Lok 前后轴电控差速锁。配有 17 英寸防脱轮毂、37 英寸的 mud-terrain 轮胎,可在极端的横向载荷下将轮胎固定在轮辋上,从而降低轮胎压力,增加牵引力。

Mopar 出厂的 Jeep 高性能部件——2 英寸提升套件,提供额外的悬架铰接,可提升接近、通过和离去的角度。此外,牧马人 Rubicon 392 Concept 还配备了 Rubicon rock rails,带Warn 绞盘的钢制保险杠和钢腹板,以便对抗最艰险的越野地形。

8 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 4x4 分动器提高了整体驾驶性能,同时,低扭矩实现了 3.73 的齿轮传动比,从而提高了高速效率和更大范围的越野能力。

新 Jeep 牧马人Rubicon 392 Concept 采用花岗岩水晶外漆,并饰以青铜色的拖车钩、徽章、弹簧、减震器和车轮,同时还采用了外观醒目、坚固耐用的重型引擎盖,定制半门和牧马人的Sky One-touch powertop 车顶,这是一款动力操作的软顶,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将柔软、类似手风琴的软顶面板拉动,以实现完全的露天自由。

内饰方面,牧马人Rubicon 392 Concept 的软垫座椅和高性能方向盘由红岩石色真皮和金色缝线缝合而成。

“Jeep牧马人爱好者们一直要求我们提供牧马人V8车型,而新牧马人 Rubicon 392 Concept的推出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菲克集团北美 Jeep 品牌负责人Jim Morrison 说到,“从最近推出的8.11 升/百公里油耗的牧马人EcoDiesel 到我们屡获殊荣的Jeep Gladiator,和即将推出的牧马人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Jeep 在倾听客户的声音,我们渴望看到顾客们对于这款新牧马人 Rubicon 392 Concept 的反应。无论是在公路驾驶能力还是在越野能力上,这款车都能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驾驶性能和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