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零跑汽车首款SUV车型零跑C11计划于年内亮相

更新时间:2020-12-22 16:16:26

导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零跑汽车首款SUV车型——零跑C11计划于年内亮相。零跑C11基于C-more概念车打造,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据了解,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零跑汽车首款SUV车型——零跑C11计划于年内亮相。零跑C11基于C-more概念车打造,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据了解,零跑C11或将在在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投产。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数字曲面设计风格,采用封闭式前脸及较短前后悬设计,矩阵式前灯和飞翼式尾灯呈现出极强的科技感。车身侧面隐藏式车门拉手与对开式车门配合低风阻轮圈,呈现出更强的一体感,整车运动气息十足。车尾方面,贯穿式的造型也体现出其前卫的设计理念,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C-more概念车采用了面贴合座椅配合环抱式驾驶舱,支持电动调节、记忆、加热、通风的独立可调座椅采用Nappa+麂皮双色,中控部分设有10吋+15吋组合双屏。我们预计未来量产版本可能会相比概念车在未来感呈现方面有所弱化,但丰富的配置还是将展现不俗的科技感。新车将搭载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L3级智能驾驶,并可通过OTA升级到L4级别。此外,零跑S01上的指静脉识别解锁与人脸识别启动也将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NEDC续航超过500公里,0-100km/s加速低于5秒,还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