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奇瑞新能源正式公布了S61的外观及内饰官方图片

更新时间:2020-12-22 16:16:27

导读 奇瑞新能源正式公布了S61的外观及内饰官方图片。该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打造,有望于2020年第三季度正

奇瑞新能源正式公布了S61的外观及内饰官方图片。该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打造,有望于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不同于奇瑞新能源家族式设计风格,S61在自然元素中寻找设计灵感,配备20吋轮毂。从前脸造型到车身腰线,充满动感。具体的车身尺寸信息目前还没有公布,预计会和主流紧凑型SUV相当。

S61配备的航空悬浮中控,整条横置式中控台从方向盘右侧延伸,呈一个分层性设计,富有层次感;仿佛天际翱翔一般,兼具豪华感与未来感。在座椅方面,S61配备的头等舱豪华座椅,采用真皮包裹。

S61源自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采用了独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原创气息明显。同时,作为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第二款产品,S61将会以超大车身尺寸和超长轴距,为消费者们带来更棒的乘坐空间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