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上汽荣威ER6将集成一些新的设计理念

更新时间:2020-12-09 14:43:27

导读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ER6将集成一些新的设计理念,电池方面使用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外观方面,ER6采用了全新智能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ER6将集成一些新的设计理念,电池方面使用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

外观方面,ER6采用了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理念,核心是集成智能,作为该设计语言的首款量产车,新车采用集智构成派前脸符号、矢量矩阵前大灯等设计,加上保险杠底部的多组竖直格栅,看上去凸显科技感。

车身侧面,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达到2715mm,尾部来看,横向布置的尾灯内部灯组结构丰富,搭配小鸭尾翘臀设计,也能看出荣威设计分割。

新车的内部也采用全新设计体系,采用了高度集成的座舱设计,包括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刷脸、语音控制等,集成14.1英寸2.5D曲面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等,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SKYEYE天眼系统、AR车道级实景导航等、无线充电等功能,也使得用车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高达180.1Wh/kg,搭载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8N.m的电机,在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