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斯巴鲁会在未来3年推出多款新车

更新时间:2020-11-07 17:46:10

导读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2020-2023年的产品规划,曝光图片似乎是从一份PPT上翻拍下来的,内容并不清晰,但我们依然能够从仅有的图片中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2020-2023年的产品规划,曝光图片似乎是从一份PPT上翻拍下来的,内容并不清晰,但我们依然能够从仅有的图片中看出一丝端倪。从图片上看,斯巴鲁会在未来3年推出多款新车,包括RRZ、翼豹、森林人等都榜上有名。

从图片上看,斯巴鲁新一代BRZ、森林人等车型会在2021年迎来换代,其中BRZ的发布时间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该车未来将搭载的是一款四缸水平对置形式的2.4T发动机,同期斯巴鲁还将发布森林人和傲虎的Wilderness特别版车型,我们预计这两款的特别版本有着更好的越野性能。

新一代WRX计划于2021年发布,而其高性能版本的STI车型的发布时间预计定于2022年秋季,这款高性能车型将搭载的发动机与BRZ相同为,水平对置形式的2.4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或将达到406马力和489牛·米。

而在2022至2023年,斯巴鲁还将相继推出包括改款力狮、傲虎、Ascent(主打海外市场的中大型SUV)、翼豹等车型,燃油车的产品线阵容与目前没有太大变化。值得一提的是,PPT中显示斯巴鲁会在2022年春季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这是斯巴鲁首次尝试新能源领域,或许在更远的未来斯巴鲁新能源阵容有望进一步扩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