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推出石油基本数据API

更新时间:2020-10-29 17:47:21

导读 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 Platts)是领先的商品和能源市场信息及基准价格的独立提供商,今天在重新设计的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SPF)中公布了

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 Platts”)是领先的商品和能源市场信息及基准价格的独立提供商,今天在重新设计的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SPF)中公布了石油基本成分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开发商门户。普氏能源资讯的开发者门户使客户可以以市场快速移动的方式即时访问商品市场,商品基本面和分析数据集。

“最近发生的史无前例的事件挑战了传统的经商方式,石油市场遭受的打击尤其严重,这就是为什么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的石油基础数据集成为我们新业务的开始的原因API路径:这是多年努力的第一步,我们将通过机器消耗将所有普氏分析的基本商品见解和数据直接通过机器消耗提供给客户的后端系统,定量模型和/或数据湖构建帮助他们快速,准确地从大量数据中解释趋势。”

构成新API产品的S&P全球普氏分析石油基本内容包括世界炼油厂数据库(WRD)和普氏石油库存。这些增强了S&P Global Platts广泛的API和数据馈送产品,可以在特定于商品的S&P Global Platts开发人员门户网站和更广泛的S&P Global Marketplace中获得。

普氏公司开发者门户网站是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愿景的关键组成部分,该愿景通过利用数字技术和使市场参与者能够应对市场挑战并做出决策的思维方式,通过增强向客户提供的体验来帮助推动未来的商品市场定罪。这是继2月份启动Platts平台以及今年初推出Platts iOS / Android应用程序之后的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