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麦克莱恩包装公司致力于提供完全可再生的能源

更新时间:2020-10-29 17:47:25

导读 麦克莱恩包装,刚性集箱,折叠箱,瓦楞纸显示器,并重点对美容和个人护理行业的热成型包装解决方案交钥匙供应商,已签约国家能源咨询公司5

麦克莱恩包装,刚性集箱,折叠箱,瓦楞纸显示器,并重点对美容和个人护理行业的热成型包装解决方案交钥匙供应商,已签约国家能源咨询公司5和ENGIE Resources LLC就一项为期五年的能源协议提供支持,以支持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该交易支持麦克莱恩的零碳转型和可持续性目标,包括从可再生资源中获取其100%的电力。

McLean Packaging的制造业务非常强劲-该公司在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拥有三个生产工厂,总生产面积将近50万平方英尺-使其对100%绿色能源的承诺非常可观。麦克莱恩(McLean)利用冗长的精密设备阵容-包括工业印刷机,折页机/胶合机,热成型机,硬盒转换器等,来满足其对美容,个人护理,糖果等客户从概念到完成包装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等行业。

麦克莱恩(McLean)的使用将与Green-e®认证的可再生能源信用(RECs)100%匹配,这由资源解决方案中心确定。通过提供收入支持新项目,经过独立验证的信用在为全国电力消费者提供绿色电力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协议中的REC包括海上风能抵免额,代表着环境利益,相当于从美国道路上拆除了6,500多辆汽油驱动的乘用车。

麦克莱恩包装公司副总裁杰夫·贝斯尼克说:“从安装超过75,000个太阳能电池板到使用经过森林管理委员会和可持续森林倡议认证的纸制品,可持续发展多年来一直是麦克莱恩包装公司业务的最前沿。” “随着消费者继续要求支持生态友好的产品,我们很自豪能够在提供从电源到材料的碳足迹尽可能小的包装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

麦克莱恩还致力于通过专家咨询实现永续发展计划。5团队将继续提供市场情报,客户管理服务和持续分析,以支持McLean Packaging对环境管理和能源成本控制的承诺。ENGIE Resources拥有成功的历史,它通过使用清洁,负担得起的,创新的和有弹性的能源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