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殷拓向当地急救人员捐款超过20万美元

更新时间:2020-10-29 17:47:26

导读 殷拓集团不断努力在其核心业务足迹上为社区提供财务支持,今天,公司宣布向当地第一响应者捐款21万美元。这些捐款是向21个志愿消防部门提供

殷拓集团不断努力在其核心业务足迹上为社区提供财务支持,今天,公司宣布向当地第一响应者捐款21万美元。这些捐款是向21个志愿消防部门提供的,这些消防部门被确定为公司当前运营区域的主要第一响应者。

下面的部门各自获得$ 10,000捐赠:

AMWELL星安乡志愿消防队,华盛顿县,PA

B.ANCS志愿消防队,多德里奇县,西弗吉尼亚州

中心乡志愿消防队公司,格林县,PA

Claysville消防公司,华盛顿县,PA

Cokeburg志愿者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县消防局,俄亥俄州贝尔蒙特县

Cumberland Trail消防区,俄亥俄州

埃尔斯沃思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县志愿者消防局

Fallowfield Township消防公司,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县

前进镇志愿消防公司,阿勒格尼县,PA

百志愿消防队,威索县,西弗吉尼亚州

Jacksonburg志愿消防队,威索县,西弗吉尼亚州

杰斐逊小镇志愿消防公司,格林县,PA

孤松志愿消防队,华盛顿县,PA

玛丽安娜消防公司,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县

新自由港志愿者消防公司,宾夕法尼亚州

里奇维尔消防公司,宾夕法尼亚州

史密斯镇志愿者消防局,俄亥俄州

韦恩镇志愿者消防局,史密斯镇志愿者消防局,宾夕法尼亚州格林县宾夕法尼亚州

韦恩斯堡富兰克林志愿消防公司,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县西芬利

镇消防公司,宾夕法尼亚州韦泽尔县

威利维尔志愿消防队

殷拓集团环境,健康与安全副总裁迈克·劳德博(Mike Lauderbaugh)表示:“由于许多筹款活动和社区活动的取消或推迟,过去几个月对许多当地志愿者部门来说是艰难的。”“尽管发生了这些捐赠,无论大流行如何,我们都要特别注意并承认这些男人和女人每天所做的一切,以确保我们社区的安全。”

韦恩斯堡富兰克林乡镇志愿者消防公司负责人杰夫·马歇尔说:“覆盖所需设备的成本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难。在过去的二十五年中,一辆新的消防车的成本几乎翻了一番。”“我们一直在寻找合作伙伴,以帮助我们跟上设备需求的最新发展。EQT一直以来就是这样,一个出色的合作伙伴会在需要时提供帮助。这笔捐款将抵消我们新消防车和将会存储在那辆卡车上的设备。当需要时,EQT一如既往地为我们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