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set Energy宣布收购Heroes Energy Solutions

更新时间:2020-10-29 17:47:28

导读 重置能量,LLP宣布收购英雄能源解决方案,LLP和的任命克里斯-维勒加斯为首席执行官。新近重组的公司将专注于能源行业解决方案,包括面向全

重置能量,LLP宣布收购英雄能源解决方案,LLP和的任命克里斯-维勒加斯为首席执行官。新近重组的公司将专注于能源行业解决方案,包括面向全球客户的上游,中游和下游基础设施。

Reset首席执行官Chris Villegas表示:“这次重组将使我们将Reset Energy从一家一流的工厂设计和制造公司转移到一家能够提供从概念设计到调试的交钥匙解决方案的多元化业务。”他补充说:“我们处于将Heroes Energy和Reset Energy的资产联系在一起的独特位置,以利用无与伦比的团队能力和关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外,Reset已开始推动开发有关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因素的替代技术,以促进和保护商业投资的可持续性。重置将利用其专业知识提供有弹性的和具有社会意识的服务,以创造更好的未来。

维莱加斯说:“我们有责任确定最佳途径,以保护我们客户的利益,同时保持对环境和社会有影响的考虑的谨慎方法。”“我们非常意识到有必要根据世界事件和商品脆弱性来重构我们的业务方式以获得最理想的结果。该公司的创始人乔·沃伦德(Joe Wallender)将担任顾问的角色,并将密切监视我们的计划。 Reset Energy特别感谢Joe为该公司构建了一个强大的平台,以供将来使用。”

自2013年以来,Reset Energy一直是工厂设计和制造的主要供应商,为中游和生产行业提供高质量的设备包。

Heroes Energy专门从事模块化气体处理橇和工艺设备(包括建筑)的定制设计,并在整个过程中为客户提供了信心。

Villegas于1996年毕业于德克萨斯科技大学,获得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在过去的25年中,他在中游运营公司和工程设计公司担任过各种职位。他具有油气概念设计,安装和单元操作方面的经验。2008年,Villegas启动了Heroes Energy Solutions,为中游行业提供服务。英雄提供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平台,并获得了在管理业务和建立未来发展愿景方面的经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