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parkCognition在bp设施上部署基于AI的预测分析

更新时间:2020-10-29 17:47:29

导读 SparkCognition,全球领先的工业人工智能(AI)公司,很高兴地宣布,他们与关系的扩展BP,集成全球能源业务,部署AI预测分析服务于提高可靠性

SparkCognition,全球领先的工业人工智能(AI)公司,很高兴地宣布,他们与关系的扩展BP,集成全球能源业务,部署AI预测分析服务于提高可靠性并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SparkCognition的SparkPredict®️分析解决方案目前部署在亚特兰蒂斯和ETAP,两个BP的生产设施,使BP预测即将发生的设备故障和处理漏洞。使用SparkPredict,bp将能够在事件发生之前采取措施,并改善其资产中关键子系统的维护活动。更少的停电意味着更少的燃烧,因此更少的碳排放。通过新的扩展,将在2020年和2021年增加其他设施。

“基于AI的预测分析等尖端技术是提高运营效率和实现我们到2050年或更早成为零净公司的雄心的关键推动力。我们与SparkCognition携手合作,以敏捷的方式交付了该项目”,上游技术转型部副总裁Fereidoun Abbassian说道。

bp在全球79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在能源市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部署之前,bp通过共享几年的历史数据来评估SparkCognition的模型构建功能,SparkCognition利用此模型来开发可预测历史故障的模型,平均提前9天发出警告。

SparkCognition能源副总裁Philippe Herv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bp等出色的合作者一起从我们的预测分析项目中看到这样的结果。“运营效率和可持续性是SparkCognition的核心价值观,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内以bp推动这一联合使命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