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sdev Limited与VersaFlex系列公司合作

更新时间:2020-10-29 17:47:32

导读 公司的VERSAFLEX家庭(VERSAFLEX),与Resdev有限公司(RESDEV)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合作,很高兴地宣布的形成合资企业Resdev VF LLC( RESDEV

公司的VERSAFLEX家庭(“VERSAFLEX”),与Resdev有限公司(“RESDEV”)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合作,很高兴地宣布的形成合资企业Resdev VF LLC(“ RESDEV VF”)。这家新公司将把RESDEV的特种地板,停车场和混凝土维修系统与VersaFlex的特种涂料,衬里和技术泡沫产品组合在一起。

RESDEV VF的最初重点将是向北美和南美的VersaFlex广泛的客户网络介绍Pumadur系列聚氨酯水泥基地板系统。Pumadur是享誉全球的品牌,以提供高性能系统而享誉40多年。Pumadur地板易于使用,清洁和维护,同时为工业和有名望的安装提供了耐用,持久的解决方案。

RESDEV美国办事处,销售运营和分销中心将搬迁至俄克拉荷马州俄克拉何马市的VersaFlex工厂。该合资企业将被整合到现有的VersaFlex地板业务中,为商业,工业,食品和饮料以及其他专业领域提供服务。它将由总经理Kyle Frans领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