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irstEnergy的电力系统学院恢复对未来公用事业工人的培训

更新时间:2020-10-29 17:47:33

导读 PowerSystemsInstitute(PSI)是FirstEnergy Corp (NYSE:FE)获奖项目,旨在培训下一代专用线路和变电站工人,并重新启动了培训计划由于该国

PowerSystemsInstitute(PSI)是FirstEnergy Corp.(NYSE:FE)获奖项目,旨在培训下一代专用线路和变电站工人,并重新启动了培训计划由于该国的冠状病毒健康紧急状况,在四个月的停赛之后,该公司于7月初开始运营。恢复该计划并提供充分的信息和可衡量的预防措施,有助于确保该公司继续发展其重要的员工队伍,即使在大流行中也能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

两年制课程的二年级学生于7月6日返回培训中心,一年级学生于7月27日返回完成培训。PSI人员遵循公司的健康和安全准则,并采取一切预防措施来保护FirstEnergy的员工,承包商,学生和培训中心的候选人。动作包括:

每天进行温度检查和筛查,以确保健康。

小组人数较小,学生可以在类似吊舱的小组中工作,以限制接触。

尽可能保持教师与学生之间的6英尺社交距离。

在穿越建筑物以及在无法进行6英尺社交距离的空间中需要口罩。

加强教室,工具和设备的清洁。

新申请人的远程课程选择。

主管Rob Petit表示:“电力系统研究所已经为FirstEnergy的运营公司提供了将近2,000名今天在该领域工作的高素质员工,他们使用从这一独特计划中获得的培训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照明。”电力系统研究所。“我们将继续对公司的未来员工继续进行这一重要的培训计划,从而继续致力于安全。”

该课程的毕业生将获得技术研究副学士学位,重点是电力实用技术。尽管由于国家禁止大型聚会的命令,今年的毕业典礼将不会举行,但计划毕业生仍将在9月由FirstEnergy的一家运营公司聘用。

FirstEnergy最初于2000年引入PSI,以帮助替代退休的线路和变电站工人。PSI计划将课堂学习与动手训练相结合。在公司的六州服务区中,与大学建立了计划。计划的开放是有限的,申请人将通过竞争性的多步骤过程进行评估。对于合格的学生,FirstEnergy支付学费,必需的书本和实验室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