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itchBox Media推出了第一个每月订阅框

更新时间:2020-10-16 16:43:02

导读 PitchBox Media™的推出为品牌和代理商提升沟通策略提供了新途径。PitchBox Media是第一个从品牌到新闻的投放体验,旨在通过订阅框

PitchBox Media™的推出为品牌和代理商提升沟通策略提供了新途径。PitchBox Media是第一个从品牌到新闻的投放体验,旨在通过订阅框格式将具有趋势的品牌投放到感兴趣的媒体手中。

对于记者而言, 这一过程已得到简化。媒体成员订阅了PitchBox Media,并选择了具有编辑兴趣的主题框。在选定的月份中,包装盒中装有代表该主题最大趋势的产品,以及一份研究报告和参考资料,以帮助及时,高效地归档故事并截止日期。订户可以访问在线会员中心,该中心包含有关每种产品的详细信息,下载,图像,公司信息以及特定于给定主题的趋势报告。符合条件的媒体订阅者可以免费订阅PitchBox Media。

对于公关人员,代理机构和品牌,PitchBox Media有助于消除混乱。由于记者订阅并选择了他们想要接收的主题,因此可以保证品牌能够看到并考虑其产品,以用于即将到来的社论或内容收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