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奥斯卡获奖导演Spike Lee将在2020 LMGI大奖中获得开拓者奖

更新时间:2020-10-16 16:43:00

导读 奥斯卡获奖导演斯派克·李,它的电影都体现了显著的文化和历史内容以最高的质量,将收到来自受人尊敬的开拓者奖地点经理协会国际 (LMGI)在

奥斯卡获奖导演斯派克·李,它的电影都体现了显著的文化和历史内容以最高的质量,将收到来自受人尊敬的开拓者奖地点经理协会国际 (LMGI)在7日的年度LMGI奖庆祝主题为“ 2020年展望:我们看到它第一次。” 由以赛亚·穆斯塔法(Isaiah Mustafa)主持的2020年大奖将在太平洋标准时间10月24日星期六下午2:00纪念李在过去三十年中屡获殊荣的杰出作品 在虚拟仪式上。LMGI主席Mike Fantasia和颁奖联席主席Lori Balton和John Rakich宣布了这一消息。

Awards联合主席兼LMGI前主席Lori Balton评论说:“我们特别感谢Lee先生为行业带来了如此多的才华。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Jackson),罗西·佩雷斯(Rosie Perez)和吉安卡洛·埃斯波西托(Giancarlo Esposito)等演员,但也有很多我们在幕后工作场景包括永利·托马斯(Wynn Thomas),露丝·卡特(Ruth Carter),欧内斯特·迪克森(Ernest Dickerson)和布伦特·欧文斯(Brent Owens)等。他在许多方面都是开拓者。

斯派克·李(Spike Lee)是屡获殊荣的电影导演,制片人,编剧和演员。自1983年以来,他的制片公司40英亩和一个ule子电影公司已经制作了35部电影。李的作品不断探索种族关系,黑人社区的色彩主义,媒体在当代生活中的作用,城市犯罪和贫困以及其他政治因素。问题。他的工作赢得了无数 赞誉 ,包括奥斯卡金像奖,英国电影学院奖,两个艾美奖,两个皮博迪奖和戛纳大奖。他还获得了学院荣誉奖,荣誉BAFTA奖,荣誉塞萨尔奖以及多萝西和莉莲·吉什奖等。

Lee于1986年首次在导演处女作《 She's Gotta Have It》中 执导并执导并执导了《做正确的事》,《 Mo'Better Blues》,《 Jungle Fever》,《 Malcolm X》,《 他有游戏》,《 25th Hour》,《Inside Man》,《Chi-Raq 》等电影。 ,BlacKkKlansman 和最近的Da 5 Bloods。李还参演了十部电影。

Lee的电影《 做正确的事》, Malcolm X, 4 Little Girls 和 She's Gotta Have 都被国会图书馆选中,因为具有“文化,历史或美学意义”而被保存在美国国家电影登记处。

LMGI奖的最终在线投票将于2020年8月1日至10日举行,获奖者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10月24日(星期六)下午2:00的虚拟颁奖典礼上宣布。LMGI奖旨在表彰全球电影,电视和商业广告中的现场专业人士做出的杰出和创造性的视觉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