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van先生的10000美元MegaMix竞赛为世界各地的失业DJ提供帮助

更新时间:2020-10-16 16:42:58

导读 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子舞蹈音乐DJ经过数周的创新混音,并在他的名人评委做出最终选择之后,伊凡爵士和赞助组织已向10位非常值得的人提供现金和

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子舞蹈音乐DJ经过数周的创新混音,并在他的名人评委做出最终选择之后,伊凡爵士和赞助组织已向10位非常值得的人提供现金和其他奖品创作者。

Ivan爵士最终成为了历史上最具创造力的“最成功唱片”项目,他从目录中挑选了前18首歌曲并制作了60分钟的“大型混音”,从而奖励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位DJ拥有个性化的创作方式。

该项目是Ivan爵士帮助因COVID-19危机而失业的夜总会DJ的一种方式。

前五名获奖者是 Plurthlings(丹佛,CO USA),DJ Tailik(墨尔本,AU),Donette戈麦斯(墨西哥韦拉克鲁斯),Mourin DJ(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以及亨利·奥尔蒂斯 (桑坦德,哥伦比亚)。他们分别直接从Ivan爵士那里获得了$ 1,000的现金奖励。他们还收到了来自著名公共关系和推广公司Matt Caldwell PR的艺术家推广包。

除了五大现金得主,伊万先生也被授予5个亚军:牛头(埃斯基谢希尔,土耳其),保罗·罗斯 (格拉斯哥,苏格兰),Mavvwa(科伦坡,斯里兰卡),跌落地面(墨西哥),和田子(葡萄牙),并附有作者签名的《舞蹈音乐手册》,被顶级舞蹈音乐制作人誉为“电子音乐制作的圣经”。

Ivan爵士还向Insomniac的“ Rave Recovery” 基金额外捐赠了5,000美元,这笔捐款肯定不会止步于此。这笔钱专门用于帮助更多由于流行病而失业的DJ。

在著名的“ A级DJ”评审委员会的帮助下 -Paul Oakenfold,Bassjackers,来自火星,Tenishia和Exodus的DJ,MegaMix项目覆盖了全球八百万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