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亨特房地产资本提供2080万美元FHA贷款为加利福尼亚州圣伊西德罗的经济适用住房社区提供再融资

更新时间:2020-10-04 18:45:33

导读 亨特房地产资本公司(Hunt Real Estate Capital)今天宣布,已通过FHA 223(a)(7)贷款计划为里约维斯塔公寓(Rio Vista Apartments)提供

亨特房地产资本公司(Hunt Real Estate Capital)今天宣布,已通过FHA 223(a)(7)贷款计划为里约维斯塔公寓(Rio Vista Apartments)提供了2,080万美元的再融资,该公寓位于圣何塞加利福尼亚州伊西德罗。

新的贷款期限为35年,并对现有的FHA 223(f)贷款进行再融资,可在降低利率和降低抵押贷款保险费的情况下节省大量年度债务。

Hunt Real Estate Capital高级董事总经理兼经济适用住房生产主管Paul Weissman指出:“新的贷款安排将有助于改善社区的现金流量和整体财务绩效。”

里约维斯塔公寓(Rio Vista Apartments)是一栋由161个单元构成的多户家庭财产,建于1985年,并由借款人于2014年购买。该财产包括12栋两层楼房,其中包含两居室和三居室的平面图。Rio Vista的价格可负担得起,并且要遵守LIHTC协议,该协议涵盖100%的单位。

借款人是标准社区,这是标准公司的负担得起的劳动力住房部门。标准公司的投资组合遍及15个州,由12,000多个公寓单元组成,其中8,800多个是负担得起的。此笔融资将使Rio Vista Apartments可以进行增量资本投资,这将使居民受益,并使Standard进一步努力生产和维护价格适中且环境可持续的住房。

韦斯曼补充说:“这项交易如期完成,而加利福尼亚州正处于全州范围内的全屋服务之中。”“这证明了熟练的关闭部门与专业的借款人团队以及HUD的专业行业合作伙伴合作可以实现的目标。”

该物业目前已被使用99%。公共区域的设施包括现场租赁办公室,现场管理,洗衣设施,游乐场,篮球场,游泳池和社区漩涡浴池。居民停车位由262个内部停车位组成。

圣伊西德罗(San Ysidro)位于圣地亚哥MSA,紧靠美墨边界以北。它的邻居奥塔伊梅萨西北方,奥塔伊梅萨到东部,和内斯特和蒂华纳河流域西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