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杉开发获得密歇根州战略基金的批准

更新时间:2020-10-04 18:45:34

导读 随着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MEDC)工作人员的建议,密歇根州战略基金(MSF)投票批准了布朗菲尔德 TIF修订后的计划为红雪松发展给予大陆集团

随着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MEDC)工作人员的建议,密歇根州战略基金(MSF)投票批准了布朗菲尔德/ TIF修订后的计划为红雪松发展给予大陆集团/弗格森·兰辛(Ferguson Lansing,LLC)取得了开绿灯,将继续进行结合并全面建设这个2.56亿美元的多功能开发项目。它将在连接兰辛与该地区的密歇根大道走廊沿线提供新的多代房屋,餐厅,零售店和两家酒店。

根据MEDC的说法,该计划与MEDC战略计划相一致,以开发有吸引力的场所并激活空置财产,并与兰辛市,东兰辛市和兰辛镇的走廊改善计划保持一致,以振兴该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机会和投资走廊。

无国界医生组织是布朗菲尔德/ TIF州部分所需的最终批准。兰辛布朗菲尔德重建局(LBRA)于2019年批准了该计划的本地部分。

MEDC社区发展高级副总裁米歇尔·怀德曼(Michele Wildman)表示:“红柏开发项目将把一个空置的物业激活为一个充满活力的,有吸引力的多功能开发项目,这将为兰辛市一个高影响力的商业走廊带来密度和活力。“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支持该项目,并期待看到它将鼓励在该地区进行的额外投资。”

基础设施将首先完成,并于夏末开始建设市场价公寓和高级生活中心。学生宿舍将在2021年秋天准备就绪。两家双品牌酒店-凯悦酒店和万豪AC酒店的建设将于明年开始。

“通过今天得到密歇根战略基金委员会的批准,我很高兴Red Cedar项目现在已经获得了所有必要的州和地方批准,可以继续前进。” Schor市长说。“这是一个积极的消息,特别是在COVID-19大流行导致我们遇到不可预见的经济困难的情况下。这种持续的投资将推动兰辛向前发展,对于其他希望在这座城市投资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好兆头。”

大陆/弗格森公司负责人弗兰克·卡斯(Frank Kass)特别感谢兰辛市:“从肖尔市长到市议会再到兰辛市人民,他们全都坚持了下来。”

大陆/弗格森公司负责人乔尔·弗格森(Joel Ferguson)在谈到这一庞大项目时所面临的挑战时承认:“ MEDC的领导和员工帮助我们完善和增强了红雪松项目,为兰辛市和该地区的美好未来提供了强大的催化剂。”

美国大陆航空/弗格森公司执行项目经理克里斯托弗·斯特拉科夫斯基(Christopher Stralkowski)赞赏为这项事业做出贡献的所有人的辛勤工作,他说:“成功的手段是Schor市长和前市长Virg Bernero以及LEAP(LBRA)的奉献与支持,威廉姆斯镇(Williamstown Township),在过去的七年中,所有公民都参加了许多社区会议,并与市议会成员紧密合作,尤其要感谢并感谢居民对重建的投票,以及所有支持此工作的过去和现在的管理人员我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Frank Kass,他坚韧不拔,并坚定地致力于为兰辛的未来进行这项巨大的投资。”

根据安德森经济集团(Anderson Economic Group)进行的2020年经济/财政区域影响研究,他们表示该计划是“我们研究过的最具经济影响的多功能开发项目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