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awlings Auction Appraisal&Realty LLC将在肯特岛进行切萨皮克湾海滨私人房屋公共房地产拍卖

更新时间:2020-10-04 18:45:37

导读 罗林斯拍卖,资产评估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宣布一个公共房地产拍卖肯特岛6+英亩的切萨皮克湾FRONT带私人海滩和门控入口的住宅。这个属性是必

罗林斯拍卖,资产评估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宣布一个公共房地产拍卖肯特岛6+英亩的切萨皮克湾FRONT带私人海滩和门控入口的住宅。

“这个属性是必须看到的,一个是因为可以从私人海滩上欣赏海湾大桥的位置,另外两个是因为它不仅是绝佳的主要或次要住所,而且还是举办特殊活动的绝佳地点,”罗林斯说。

这座4 BD,2 1/2 BA海滨房屋位于马里兰州史蒂文斯维尔(Stevensville)的300 Bay View Lane上,占地6.04英亩,带有私人封闭式道路和私人海滩。房屋内部提供带有不锈钢应用的开放式平面图。和花岗岩台面,独立的DR和LR,早餐角,木地板和裸露的天花板。有一个燃木的FP和柴炉。较高的楼层设有一个休息区,三间卧室均设有裸露的横梁天花板,木地板和2个全套浴室,其中一间配有双洗手池和按摩浴缸。大型三楼阁楼设有独立的BR和起居区,可欣赏水景。有一个新的HVAC和用于建造3个车棚的材料。这个房子井井有条,中央空调和强制空气加热。

该酒店将于5月23日(星期六)下午12点至下午1点和6月6日(下午12点至下午1点)开放。该属性也被装箱以显示代理。除了现场现场拍卖之外,如果无法参加,可以选择电话竞价。许可的检验是允许进行的预拍卖,费用由买方承担。

拍卖的条款和条件是按原样出售该物业,无任何谈判或意外事件。买方除了支付高价外,还将支付所有交易费用和6%的买方溢价。必须在拍卖后的45天内进行结算。只要也遵守结算期限,欢迎买家为该物业提供资金。一个$ 10,000个不退还押金将通过现金或保付资金的赢家竞买人在拍卖的当天所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