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endingTree调查显示多数不需要抵押宽免的房主

更新时间:2020-10-04 18:33:29

导读 在发生COVID-19大流行之后,许多房主质疑他们是否能够每月支付抵押贷款。结果,数以百万计的人请求抵押忍耐协议,该协议暂时推迟或降低了借

在发生COVID-19大流行之后,许多房主质疑他们是否能够每月支付抵押贷款。结果,数以百万计的人请求抵押忍耐协议,该协议暂时推迟或降低了借款人的每月抵押付款。尽管忍耐对于挣扎求生的房主是一个福音,但Qualtrics进行的一项新的LendingTree调查显示,大多数接受忍耐的人不一定需要一个。

总体而言,妇女申请宽容的可能性低于男性,接受调查的女性中有10.2%的女性和37.8%的男性申请了宽容。尽管男性比女性更有可能申请,但性别之间的批准率相近,其中75%的女性和81%的男性被批准。

年轻的房主比年长的房主更有可能申请宽容。大约36%的千禧一代和35.1%的Xers一代申请了宽容。相比之下,婴儿潮一代只有3.5%。在申请者中,有76%的千禧一代,87.6%的Gen Xers和76.9%的婴儿潮一代得到了批准。

高收入阶层的房主更有可能申请并获得宽容。一种解释可能是,贷方认为高收入者更有可能在晚些时候偿还错过的款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