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沃克和邓禄普通过HUD Twinning贷款资助了华盛顿特区负担得起的高级住房社区的发展

更新时间:2020-10-04 18:33:30

导读 沃克和邓禄普公司今天宣布,它的结构的建设和永久性融资,被称为希伯来首页古建筑的重建。混合收入开发项目位于华盛顿特区西北的佩特沃思(P

沃克和邓禄普公司今天宣布,它的结构的建设和永久性融资,被称为希伯来首页古建筑的重建。混合收入开发项目位于华盛顿特区西北的佩特沃思(Petworth)社区,主要服务于老年人和低收入居民。该项目共有185个单位,其中88个将受益于适应性再利用修复贷款。

希伯来之家始建于1925年,一直用作疗养院,直到1968年被哥伦比亚特区购买,并改建为社区保健中心。在从2009年到现在的长达十年的空置期之后,自适应再利用项目将把该建筑转变为可负担的新公寓单元。修复将包括节能升级,并计划在完成后获得LEED认证,该认证计划于2020年夏天进行。

在FHA财务部高级总监Rob Rotach的带领下,Walker&Dunlop利用多种资金来源构建了融资体系。该团队致力于协调9%和4%的低收入住房税收抵免(LIHTC)股本,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231贷款计划的贷款收益,以及现金抵押的免税项目特区住房和社区发展部的债券收益和次级债务。融资条款包括为房地产联合开发商,胜利住宅,Brinshore Development和美国银行CDC提供40年期,全额摊销的固定利率贷款。

胜利房屋部总裁莱拉·菲努坎(Leila Finucane)表示:“这种变革性的重建为胜利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继续履行我们的使命,同时将大量社区资产重新用于经济适用房。“我们非常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工作以及社区为实现这一目标所做的贡献。”

Rotach先生说:“这是一项复杂的融资活动,涉及很多动向。我们很幸运能与Victory Housing,Brinshore和Banc of America CDC的这种敬业且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合作。”他补充说:“将9%和4%的LIHTC捆绑在一起是一种越来越受欢迎的交易结构,它最大限度地利用了有限的资源来使这些类型的项目成为现实。在这段动荡的时期,纽约和芝加哥HUD办事处携手合作沃克和邓禄普(Walker&Dunlop)参与了这项交易。两者对我们的成功都至关重要,我们感谢他们的努力。”

沃克和邓禄普是全国最大的多户贷款机构之一,是在顶部的非银行贷款人负担得起的美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