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YND将使用BIOPROTECTUs系统对公寓进行消毒和保护

更新时间:2020-10-04 18:33:32

导读 在预计的严重流感季节的预期,林德,全国公寓管理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通过ViaClean选择BIOPROTECTUs™系统对其20,000个住宅单元及

在预计的严重流感季节的预期,林德,全国公寓管理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通过ViaClean选择BIOPROTECTUs™系统对其20,000个住宅单元及其相关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的技术,并提供长期抗菌保护,以防止细菌,霉菌和病毒等问题细菌的侵害。LYND将使用BIOPROTECTUs™系统,并将尽快处理完所有单元和公共区域。

ViaClean Technologies的BIOPROTECTUs™系统包含一系列EPA注册的和FDA兼容技术,可对表面和空间进行消毒,并提供长期的抗菌保护。LYND选择了突破性的BIOPROTECTUs™系统,因为它包含BIOPROTECT™;一种水性抗菌处理剂,应用于表面和空间时,可形成高度耐用的防护罩,可长期提供抗菌保护,从而抑制和防止有问题的藻类,细菌,真菌,霉菌和病毒的生长和扩散。EPA要求进行的大量GLP实验室测试已经建立并验证了BIOPROTECTUs™系统可以快速消除有害细菌和微生物,并提供长期根除和抑制作用。

这家全国性的公寓管理公司管理着11个州和17个大都市地区的20,000多个住宅单位和60个住宅物业,该公司正在“ LYND清洁生活”计划下推出BIOPROTECTUs™系统,LYND现有的害虫控制承包商将每季度对每个住宅单元和公共区域(包括健身房,洗衣房和游泳池)进行静电喷涂。

Lynd说:“我相信BIOPROTECTUs™系统之类的技术对于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尽快开始漫长的恢复和恢复正常状态至关重要。”“例如,零售场所将需要使他们的顾客在触摸产品时感到安全,而旅馆的客人则需要感觉到客房中的所有物品(尤其是床)都不含有害细菌,包括细菌和病毒。冠状病毒,我们将永远不会感到清洁,永远也不会受到有害细菌的保护。”

ViaClean Technologies执行主席兼执行合伙人Jim Young表示:“ LYND决定使用BIOPROTECTUs™系统对其2万个住宅公寓单元和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和保护,这证明了我们技术的有效性。”“ LYND长期致力于为居民创造令人惊叹的生活体验,现在还将能够采取进一步的预防措施,为居民提供更大的保证,以保护他们的空间表面受到保护(或处理)以防止其扩散和生长。有害细菌并抑制有问题的细菌和病毒的生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