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提高夜间道路施工工人的安全性

更新时间:2020-09-22 12:23:00

导读 夜间道路工程和公路的改善,近年来与众多道路建设公司现在选择在一夜之间进行改进提高。尽管通宵营业可以为那些使用公路网的人带来明显的好

夜间道路工程和公路的改善,近年来与众多道路建设公司现在选择在一夜之间进行改进提高。

尽管通宵营业可以为那些使用公路网的人带来明显的好处,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干扰,并减少了通勤者的分流,但由于能见度低和工人疲劳,对建筑工人的安全产生了严重影响。

建筑是一种危险的职业,公路建设被列为世界上最危险的职业之一。研究表明,有55%的事件发生在工作区本身内,大多数工人的伤亡涉及移动的车辆。

车辆上的盲点是导致碰撞的主要因素,并且通常是建筑工人死亡或受伤的主要原因。由于通宵工作,尘土飞扬的工作场所以及恶劣的天气条件,能见度差都加剧了这个问题。同时,需要佩戴听力保护装置的建筑工人不能总是听到车辆驶近。

车辆安全系统 正在帮助解决这个问题。虽然后视镜和摄像头等被动系统将帮助驾驶员识别车辆盲区中的物体,但主动系统(包括操作员警报和后备警报)可确保驾驶员立即收到有关存在物体和行人的警告立即知道附近有车辆。

车辆安全系统的全球领导者Brigade Electronics INC的Corey Heniser解释了主动系统对夜间工作的重要性。

“工作场所在能见度方面提出了许多挑战。不仅要在尘土飞扬的地方工作,而且在夜间或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发现施工工人的危险性越来越大。因此,主动安全系统对于协助驾驶员和增强在这种情况下工作的工人的安全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始终建议将被动和主动系统(例如摄像头和警报器)组合安装到车辆上的原因以获得最终的安全解决方案。”

其中包括Brigade屡获殊荣的Backeye®360,该驱动器以单幅图像为驾驶员提供实时的车辆完整环绕视图。该系统结合了来自超广角摄像机的图像,实时获得车辆及其周围区域的“鸟瞰图”,这意味着驾驶员在操纵车辆时可以清楚地看到人和物体。

诸如Backsense®雷达障碍物检测之类的主动技术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中(包括在黑暗中)也可以检测到静止和运动的物体,当物体在一定距离内时,会向驾驶员发出听觉和视觉警告。重型雷达系统具有防水和防烟功能,甚至可以在高温或低温下运行,并且在嘈杂的环境中很容易听到,这使其成为建筑工地的理想选择。

总部位于英国的Business Day Aggregates是一家受益于在车辆上安装安全技术的建筑公司。它将Brigade的Backsense®重型雷达传感器系统安装到其铲式装载机,伸缩臂叉装车和卡车车队中。

在过去的几年中,记录事件被“损坏”和“近乎失误”划分,该公司报告说,该技术对于减少事件和提高安全性至关重要。

运营商Darren Harfield表示同意。他说:

“ [雷达]是当照看大量镜子并使用倒车辅助工具时的备用后备。如果您分心,例如因为有人突然在收音机上问您一个问题,它可能会试图吸收过多的注意力。一次,雷达系统阻止了这种情况。当在车内一定距离内出现任何东西时,有一个驾驶室内显示屏,可以显示不同的颜色和蜂鸣声,因此不仅是视觉提示,而且是声音提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