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美国顶级点播摄影市场Snappr 已经收购了竞争对手Eversnap

更新时间:2020-09-22 12:23:05

导读 Eversnap早在十年前就进入了活动照片共享空间,并于2012年推出了评分最高的婚礼照片应用程序Wedding Snap,从而可以从多种角度捕捉婚礼。

Eversnap早在十年前就进入了活动照片共享空间,并于2012年推出了评分最高的婚礼照片应用程序Wedding Snap,从而可以从多种角度捕捉婚礼。他们在2013年更名为Eversnap,并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一般集体照共享应用程序之一。Eversnap于2014年推出了专业摄影服务。在被收购时,Eversnap拥有近一百万用户。

Snappr于2016年推出,此后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按需摄影平台,包括美国 200多个大都市区。客户可以在不超过2个小时的通知下预订按需拍摄的照片,从全家福到房地产照等任何事物。

Eversnap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sha Eslami表示:“ Eversnap的客户在Snappr网络中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家,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考虑到Snappr独特的技术和团队,Snappr现在处于独特的位置,不仅可以提供最佳的摄影服务,而且还可以通过许多积极的方式颠覆传统摄影行业,这将使摄影师和客户都受益。”

Eversnap的客户已经通过该平台制作了数千万张照片,而Snappr将继续为其客户托管这些照片。

Snapp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 Schi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Eversnap的客户加入Snappr快速发展的家庭。” “他们现在将可以访问我们无与伦比的网络,以及完全免费的托管和画廊功能。”

这是Snappr的第二笔收购,第一笔是2018年澳大利亚顶级摄影师目录Photographers.com.au。席勒说:“这是我们建立摄影万物品牌的旅程的又一重要步骤。”

该交易是在SmugMug于2018年收购Flickr之后的两年。Flickr 创始人Caterina Fake最近通过其公司Yes VC成为Snappr的投资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