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inegard公司收购WiFiRanger

更新时间:2020-09-22 12:23:01

导读 瓦恩加德,该公司致力于设计和制造的世界级连接产品和服务的最大范围内,它已经收购宣布WiFiRanger领先的移动技术开发商。WiFiRanger的总部

瓦恩加德,该公司致力于设计和制造的世界级连接产品和服务的最大范围内,它已经收购宣布WiFiRanger领先的移动技术开发商。

WiFiRanger的总部位于爱达荷州的子午线,致力于生产美国制造的顶级无线路由器,以应对不断变化的生活。WiFiRanger将继续作为独立品牌运营。

Winegard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rant Whipple说:“很高兴欢迎WiFiRanger进入Winegard家庭。”

“我们已经合作了一段时间,他们是非凡的合作伙伴。WiFiRanger为团队带来了如此丰富的网络和云计算经验。随着我们在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等。”

一个巨大的里程碑

WiFiRanger首​​席执行官Kelly Hogan表示:“这是近二十年来辛勤工作中的一个可喜的里程碑。”

“自2001年以来,我们一直为RV停车场行业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将我们的技术发展到包括停车场系统和消费者在内。这种协同作用对于行业的进一步创新至关重要,特别是在涉及新的连接机会和媒体产品方面。

“铭记这一使命,使我们与像Winegard这样的知名行业参与者结盟是很有意义的。他们拥有60多年的经验,以及卓越的声誉,将加速我们的综合动力,以保持创新的前沿。”

客户可以期待更多的连接解决方​​案

Grant说:“ Winegard与我们的客户一起前进,而人才和专业知识的融合是这种发展的一部分。”

“我们将共同为房车市场带来更多的生活方式改善技术解决方案,而且远远不止于此。我们一直关注未来,我们的愿景将使我们始终处于变革的前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