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echMahinra推出技能开发平台

更新时间:2020-08-23 17:53:28

导读 Tech Mahindra已推出即服务即升级(UaaS),该平台可为全球超过60,000名员工加速新时代技能的开发。该平台将在5G,云,大数据,机器人流程自

Tech Mahindra已推出“即服务即升级”(UaaS),该平台可为全球超过60,000名员工加速新时代技能的开发。

该平台将在5G,云,大数据,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等新兴技术上发展技能。Tech Mahindra内部开发了此技能提升平台,以创建一个生态系统,以提高规模和技能开发的速度,并在动态的商业环境中满足组织的人员供应链需求。

Tech Mahindra全球首席人力官兼营销主管Harshvendra Soin表示:“提升技能即服务平台使我们的员工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确定并追求自己的职业理想,同时还赋予了他们以新的热情和信心开展工作的工具来为未来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