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ES 2016 消息:黑胶转 HI-RES 音乐!Sony 出黑胶碟机 PS-HX500

更新时间:2021-06-07 06:21:36

导读 Tony 近年音响界反璞归真,重新流行听黑胶碟,不过要在街上听到黑胶碟质素的歌曲,总不能带台黑胶碟机流动收听吧!S

Tony

近年音响界反璞归真,重新流行听黑胶碟,不过要在街上听到黑胶碟质素的歌曲,总不能带台黑胶碟机流动收听吧!Sony 刚刚在 CES 上,公布了一台黑胶碟机 PS-HX500,其转换功能,相信可满足一众音乐发烧友的需要。

迷你4合1智慧滑鼠!集滑鼠 + 触控板 + 遥控器 + 雷射指示器于一身!

Sony PS-HX500 黑胶碟机最特别之处,是可把碟机连接电脑,把黑胶碟内的音乐,转换成数码格式,最高可转换成 Hi-RES 音乐的 DSD 档案,已成现时最高品质的格式,相信音乐发烧友们的珍藏,可用数码形式作为备份。PS-HX500 唱盘的唱针更有防抖动和防跳针的设计,令转换歌曲时,音质更加稳定,减少黑胶碟因刮花而做成的「跳线」情况。

Sony PS-HX500 预计定价会于 500 欧元或以上,折合约为 HK$4000 多港元,以高品质的黑胶碟机而言,定价不高。并会在约 4 月或之后的时间上市,音乐发烧友是时候把它加进入手的名单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