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米 K20 发布有期国际版或改名为小米 9T?

更新时间:2021-03-02 20:13:35

导读 红米今日正式于北京的新品发布会上,发表了一款具性价为的旗舰级系列 K20﹐当然大家都好关心这个红米 K20 系列会否在上市,小米已

红米今日正式于北京的新品发布会上,发表了一款具性价为的旗舰级系列 K20﹐当然大家都好关心这个红米 K20 系列会否在上市,小米已经对这个大家的问题已经迅速回应,睇睇下文就知答案。

据小米官方的消息称,将会于6月底引入红米 K20 系列中,配备 Snapdragon 730 处理器的红米 K20 到港,但届时并不会与国内一样採用红米 K20 的名称,并会改用另一个国际版的名称。不过配备 Snapdragon 855处理器的红米 K20 Pro﹐暂时仍在评估当中,会可否在推出暂时未能确定。

而据马来西亚友站 Zinggadget 的报导表示,日前已有一款规格与红米 K20 相同规格的手机于泰国 NBTC 认証,而该款手机并没採用红米 K20 的名称,而改用小米 9T。相信于国内在今日发表的红米 K20 手机,国际版本将命名为小米9T 的机会相当之大,对这款配备 S730 处理器的手机有兴趣的网友就要留意本站于6月底的报导。

 

红米 K20 採用6.39吋 19.5:9比例的 AMOLED 全面屏(2340 x1080),屏占比达91.9%﹐屏幕上设有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至于机身顶部就设有2000万像升降式自拍镜头,配备 Snapdragon 730 处理器,并提供 6GB RAM + 64GB ROM 及 6GB ROM + 128GB ROM 两个版本。镜头就搭载4800万像 IMX582 主镜头 + 800万像长焦镜 + 1300万超广角镜(124.8度),电池容量为 4000mAh(支援18W快充)﹐并运行 Android 9 + MIUI 系统及提供 NFC 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