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官方确定 Samsung Galaxy S10 5G 版 上市日

更新时间:2021-02-19 20:11:58

导读 大约在一个星期前,已经开始有消息传出,Samsung 将会在 2019 年 4 月 5 日,于韩国正式开卖 Galaxy S10 5G 版,而日前三

大约在一个星期前,已经开始有消息传出,Samsung 将会在 2019 年 4 月 5 日,于韩国正式开卖 Galaxy S10 5G 版,而日前三星向外媒发出新闻稿,确定了这个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将于韩国上市的 Samsung Galaxy S10 5G 版,是用上了 Exynos 9820 处理器,而因为 Qualcomm 早前确定了 X50 Modem 只能够与骁龙 855 兼容,所以几乎可以确定,韩国版的 S10 5G 版,会用上自家的 5G 芯片。换句话说,Samsung 比起 Qualcomm,更快推出第一款 5G 商用智能手机芯片。

至于用上 X50 Modem 的骁龙 855 版本,预计最快将会于 6 月在上市。

via 韩联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