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改配 Exynos 980 处理器SAMSUNG Galaxy A51 5G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14 15:11:09

导读 随着5G网络渐催普及后,各大品牌都开始计划推出定价更亲民的5G 中阶手机,而早前于大卖的 Galaxy A51 就有传将推出5G 版本。

随着5G网络渐催普及后,各大品牌都开始计划推出定价更亲民的5G 中阶手机,而早前于大卖的 Galaxy A51 就有传将推出5G 版本。

由流出的图片来看,Galaxy A51 5G 与 4G 版一样,同样採用Infinity – O 屏幕,机背的镜头同样採用长方型的设计,整体外观与4G 版没有太大分别。

此外,Galaxy A51 5G 更于 Geekbench 跑分上出现,据跑分网的资料显示,5G 版 Galaxy A51 将配备 Exynos 980 处理器,内建 6GB RAM及运行Android 10系统。而 Galaxy A51 5G 版与 4G 版两者的最大分别差是在处理器,5G版将配备 Exynos 980处理器,至于4G版就配备 Exynos 9611 处理器。而随了 Galaxy A51 会推出5G版外,相信 Galaxy A71 都会于稍后时间推出5G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