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大众新款CC推出猎装版 欲破旅行车魔咒

更新时间:2021-02-08 14:23:38

导读 一汽-大众新款CC家族上市。新车除了4款轿跑版车型之外,还推出了3款猎装版车型,售价25 69-29 99万。虽然最美大众的称号依然适用,但初代CC

一汽-大众新款CC家族上市。新车除了4款轿跑版车型之外,还推出了3款猎装版车型,售价25.69-29.99万。虽然“最美大众”的称号依然适用,但初代CC已是10年前的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C轿跑版的变化主要是外观、内饰的细节处,还有个别配置、车机系统的升级。

但大多数人感兴趣的,是新增的猎装版。旅行车的身份让它多了一丝争议,是为了普及市场,还是收割情怀。

接近30万的售价,算上优惠力度,最终的落地价格也会来到30万出头。

回到价格本身,猎装车全部车型都相较轿跑对应车型高7000元的定价,也不算是一个太高的定价。更重要的是,与CC这样一个“最美大众车”IP捆绑着。

另一方面,海外具有姊妹车型Arteon Shooting Brake也表示这不是一款特供车,加深了国内潜在消费者对它的价值认同。

更何况,国内市场上的旅行车进口车型居多“可选的太少,中意的又太贵”。

纵使旅行车还是一个小众的细分车型,但一汽-大众这次给沉闷的国内汽车市场带来了些许活力。

让旅行车变得不那么高不可攀,让更多人接受这种在中国其实发展了很久的车型,也让消费者有了选择它的理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