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新机将支援 eSIM? HMD 正式申请 SIMLEY 商标

更新时间:2021-02-07 15:12:34

导读 早前已有消息称,NOKIA 将会于MWC 2020 大会上发表新系列手机,并有传随手机外,将会发表一项新手机技术。据近日有外媒报导,HMD

早前已有消息称,NOKIA 将会于MWC 2020 大会上发表新系列手机,并有传随手机外,将会发表一项新手机技术。据近日有外媒报导,HMD Global 已向欧沖专利局(EUIPO)申请一项名为 “ SIMLEY” 的新专利。

据了解,HMD Global 的 SIMELY 专利注册类别为9/36/38,并涵盖 eSIM 功能,智能手机通讯软件应用程序以及移动和通讯服务(Telecommunication service)。并包括交易服务、手机的编码电子芯片、电子钱包付款服务、延长保修保险服务、加密货币硬件钱包以及电讯服务等。不过暂时未有 NOKIA 暂时未有一款 eSIM 功能的手机 ,究竟MWC 上NOKIA 会否发表首款eSIM功能的手机?而 SIMLEY 又会是一款什么的新技术?2月23日就会有答案!

(资料及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