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池容量减至4200mAhHUAWEI 第二款 5G 手机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03 15:12:54

导读 HUAWEI 今年于 MWC 2019 上 曾发表两款5G 手机,分别是折叠屏手机 Mate X 及 Mate 20 X 5G﹐当然后者的售价会比较亲民,

HUAWEI 今年于 MWC 2019 上 曾发表两款5G 手机,分别是折叠屏手机 Mate X 及 Mate 20 X 5G﹐当然后者的售价会比较亲民,而近日有关 HUAWEI Maye 20 X 5G 版的规格正式曝光!虽然同样是 Mate 20X﹐不过由于 5G 手机要加入5G基带芯片及需要改动天线等设备,让 Mate 20X 5G 的规格有所改变 。

近期日据爆料人 Teme 透露,HUAWEI Mate 20X 5G版的电池容量将由原来的 5000mAh 减至 4200mAh﹐由于电池容量降低,厂方特意为 Mate 20X 5G版加入40W快充,换言之将与 Maye 20 Pro 及 P30 Pro 一样,可于30分钟沖满70%电量。至于其他规格方面,同样採用7.2吋屏幕,配备 Kirin 980 处理器,内建8GB RAM﹐搭载 Leica 三镜头等。预计 Mate X 5G 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时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