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东风汽车股份发布了东风全新一代高能轻卡东风凯普特星云

更新时间:2021-01-26 21:36:38

导读 东风汽车股份发布了东风全新一代高能轻卡——东风凯普特星云,新车售价11 25万元起,在都市冷链、城市快递、现代百货、高端改装四大应用场

东风汽车股份发布了东风全新一代高能轻卡——东风凯普特星云,新车售价11.25万元起,在都市冷链、城市快递、现代百货、高端改装四大应用场景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

星云实行全国统一市场指导价,凯普特星云ZD23系列,标准型112500元,领先型116500元,豪华型125500元;ZD30系列,标准型118800元,领先型122800元,豪华型134800元。通过全新升级的东风星云门店,专业的星云顾问,给广大客户的试驾试用、下单和交车,提供全方位购车体验。此外厂商还量身打造了行业领先的星云专属“双0”金融解决方案,即“固定贷0利息”和“0首付低利息”方案。通过双“0”金融方案向客户提供资金支持,让广大客户轻松购车无压力。

相比老产品,星云动力性提升12%,油耗降低10%,整车降重510kg,降低了车辆运营成本,提升了营运效率。星云匹配雷诺M9T、日产ZD30及康明斯D4.0发动机,最大功率143~185马力,整车拥有8大项节能技术升级,油耗更低。以M9T车型为例,其综合油耗9.9升,燃油经济性优异,运营成本更低;货厢容积升级,S、M、L系列6米车型分别达17、22、23立方,比同类车型多2~4立方,装载更高效。

星云全系车型享受3年14万整车质保和3年14万救援免费“零成本”专属服务政策;所有星云客户,都自动成为东风星云会员,尊享东风惠享1000分积分和平台各项优惠。车辆保养维修主动回访、预约上门、预约不等待、随来随修和惠享智能诊断诊修的专属服务;此外,还有一键免费救援,2小时内速达服务。在换车方面,星云设立高端超高保值回购方案,三年后最高按原价的56%进行回购。

东风凯普特星云采用了具有高辨识度的“蝶翼”前脸,车内根据科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头部、腿部空间增大30%,座椅可调节范围达到了200mm,让更多卡友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优化后的座椅布局也为临时休息提供了便利,此外,车辆还提供18处置物空间。

中控台区域的重新设计,依据乘用车使用习惯,功能区的按键更加迎合驾驶员一侧,各类功能的操作触手可及,车辆可搭配气囊减震座椅,优化后的NVH性能,实现了超越同级的驾乘感受。

星云配备全液晶仪表和10.1寸中控大屏,可以实现大数据分析、远程锁车、标定下载、车辆定位、车辆追踪、轨迹查询等车联网功能。同时还配备了ABS以及LDW、FCW、AEBS等主动安全系统,大大降低长途驾驶过程中的事故隐患,同时有效降低驾驶员长途驾驶疲劳度。

得益于全面导入的日产可靠性正向设计技术、数字模型开发,东风凯普特星云首次实现研发、工厂、供应商三位一体联合团队的研发体制,通过大量用户典型工况调研和市场路谱采集,以匠人精神追求零不良率。成品一律采用日产CADICS评价体系对每一个项目都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来设定开发目标值,从设计、试制、到量产全过程严苛检核,成就超越同级的产品品质。

以上种种意在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可靠、耐用的用车体验,80万公里可靠性测试外加50万公里模拟实际用车测试,在高温、高寒、高原极端外部环境下还进行了累计30万公里的整车环境试验,有效地达到了日产全球耐久性指标评价,搭载的AMT变速箱更是历经900万次换挡试验,免除了卡友在后续用车中的担忧。

2020年在CAN³计划指导下的“真美满”服务取得阶段性成果。让客户满意的售后服务在用车过程中为卡友提供更多信心,为客户提供充足底气,最大限度展现产品优越性、创造更大价值。随着二网以及渗透更加广泛的服务体系,汽车后市场将成为伴随产品成长,成为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坚实堡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