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岚图首款车型FREE完成首发

更新时间:2021-01-26 20:51:33

导读 岚图首款车型FREE完成首发。此时,距离5月份东风集团董事长竺延风一封内部信,将h事业部推上前台仅过去了半年多的时间。对于东风汽车集团来

岚图首款车型FREE完成首发。此时,距离5月份东风集团董事长竺延风一封内部信,将h事业部推上前台仅过去了半年多的时间。对于东风汽车集团来说,他们需要用这样一个新品牌,重新证明自己。

在此之前,东风汽车集团从没有成功打造过一个高端乘用车品牌,此前东风旗下最高端合资品牌是年销量3.5万台的东风英菲尼迪。智能化和电动化的发展,让东风人看到了一个机会。

新品牌、新能源、新机制、新架构,在东风集团的全力支持下,以卢放、雷新等为首的岚图团队,可以大胆发挥、纵情描绘。这是一个重振东风的机会,也是传统汽车大集团向造车新势力下的战书。

明眼人能明白,虽然不超过40万,但以其东风集团高端品牌的定位,也并不会太低,而敢把价格定在这个级别,称得上自主品牌产品价格上的里程碑。此外,岚图FREE将提供增程电动、纯电动两种动力方案,因此,蔚来ES6、理想ONE将成为岚图FREE的直接对手。

当岚图汽车总经理卢放对岚图的优秀品质如数家珍时,车云菌还真的有一丝丝为这两家炙手可热的新造车公司担忧。毕竟,作为岚图品牌的首款产品、东风集团的高端希望,这次真的有点不一样。

首先从动力形式来说,为满足用户在市区通勤、城际出行、长途旅行等多场景的用车需求,岚图为用户提供纯电动和增程电动两种选择。其中,增程版NEDC续航里程长达860公里,同类别最长,纯电版NEDC续航里程500公里。

从续航上看,无论哪种动力形式,都足够日常使用。从用户体验上看,纯电动车安静,反应迅速。增程式电动车续航里程够长,兼具燃油车的性能与纯电动车的安静。

除此之外,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的发电机,动力充沛得到保证。

此外,岚图FREE纯电及增程均提供11kW家充和直流快充两种补能方式,让用户告别里程焦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