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现代可能将停止在韩国销售纯电动Kona SUV

更新时间:2021-01-26 21:10:11

导读 据外媒报道,现代可能将停止在韩国销售纯电动Kona SUV,此前这款车因多次起火、制动系统存在缺陷而引发大规模召回。韩媒YTN表示,现代正考

据外媒报道,现代可能将停止在韩国销售纯电动Kona SUV,此前这款车因多次起火、制动系统存在缺陷而引发大规模召回。

韩媒YTN表示,现代正考虑停止在韩国销售Kona。据另一媒体JoongAng daily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现代将继续在欧洲销售Kona。Kona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车之一。但这款车在韩国的销量超过了其总销量的四分之三。

现代拒绝证实这一报道,但表示:“我们正在评估各种选择,现在我们正准备推出Ioniq 5”。

10月,因高压电芯的生产缺陷而导致的短路风险,现代在韩国召回Kona电动车。此次召回包括软件升级、检查并替换电池,共涉及25,564辆在2017年9月至2020年3月期间生产的Kona。据报道,现代还将扩大Kona电动车的召回范围,计划在北美、欧洲、中国和其他市场再召回大约5.1万辆汽车,其中在欧洲和北美将分别召回37,366和11,137辆汽车。

此外,因电子制动系统可能由于软件缺陷而无法运行,现代还召回了50,864辆Kona和燃料电池汽车Nexo,其中涵盖约40,000 辆2019年5月至2020年11月生产的Kona纯电以及插电式混动汽车,以及10,138辆2018年1月至2020年11月生产的Nexo燃料电池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