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20款广汽新能源埃安 S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0-12-31 10:06:06

导读 2020款广汽新能源埃安 S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3 98万起。对此,广汽新能源表示加量不加价。2019年4月,广汽新能源高端纯电动品牌埃安旗

2020款广汽新能源埃安 S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3.98万起。对此,广汽新能源表示”加量不加价“。

2019年4月,广汽新能源高端纯电动品牌埃安旗下首款产品埃安S正式上市,率先将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带进500km以上续航时代。在此之后,北京现代、小鹏汽车、比亚迪均推出超过500km的长续航车型。

埃安S凭借长续航、大空间等优势上市后一炮而红,成为广汽新能源销量明星。2019年全年,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为42003辆,比2018年销量增长达109.5%,而撑起广汽新能源销量“半边天”的埃安S累计销量达32493辆,占总销量的77.4%。彼时,埃安S上市时间还不满一年。

2020款埃安S的上市,再次为广汽新能源提升整体竞争力,扩大销量优势铺路。

今年1-5月,广汽新能源总上线数为15132台,其中,埃安S上险数为12409辆,占总销量的82%。尽管受到影响,1-5月,广汽新能源Aion S除了在2月上险数仅为669辆以外,其余四月均保持在2000辆以上,5月上险数一度接近4000台。

在这样的背景下,广汽新能源上市2020款埃安S,巩固已经打下的“江山”。

官方介绍,2020款埃安S为用户带来续航、科技、服务方面的三大进化:

在2020款埃安S上,新增了NEDC续航460km的魅 580及炫 580车系产品,以更长续航性能进一步强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出行信心,让通勤用户一周只需充电一次,且快充充满80%只需30分钟,解决纯电出行的最大“痛点”,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美好的智能移动生活体验。

针对用户越发强烈的出行健康需求,2020款埃安S全系标配PM2.5滤芯和远程一键杀毒,让用户随时随地可通过手机启动杀毒功能,让每一次出行都能呼吸到最干净安全的车内空气。此外,广汽新能源将此前仅在高配车型上搭载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进行全系升级标配。与此同时,倒车影像功能也在2020款埃安S车上审计为标配,用智能科技为安全出行赋能。

在持续创新升级产品力的同时,广汽新能源进化服务,为2020款埃安S的用户提供三电终身质保承诺,这在同级产品中尚属首创。

市场充满不确定性,竞争愈发激烈,就像游戏里的怪兽,唯有不断升级才能顺利通关。埃安S已经取得初步的成果,在新产品层出不穷的形势下,升级换代能不能将埃安S的销量带上新巅峰还要看市场的反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